asdfghjkl

【恋与/民国向】没有神的光环,你我生而平凡


全员BE向,四个人分别四个故事,背景部分参考官方活动。


剧情概述:

白飞行员:殉国

李老板:坠海

许先生:身份暴露

周公子:枪杀


虐到就是赚到了_(:з」∠)_我剪完了自己看的都心疼



素材

各种民国电视剧,电影,PV

BGM

只要平凡《我不是药神》


我好喜欢这首歌,也好喜欢民国卡(然而我一张都没有……)为了能一边听歌一边看F4,就剪了个视频,没想到一不小心全BE了_(:з」∠)_民国果然是一个沉重的年代。


依然是不带弟弟玩的一天(这次是放过了肖仔……)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9)